云南七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云南七丹

 浏览量:[137005]

云南七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云南七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原来三七牙膏有这么多用处!你知道吗?

原来三七牙膏有这么多用处!你知道吗?

来源:云南七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8/7/16 11:20:52 By 宋婷婷 阅读(30848)

三七是具有金不换,南国神草等美誉的云南地道药材,三七止血,对于心脑血管疾病,三高人群都有调养的作用。我国历代中医都认为,三七具有止痛,止血祛瘀,消肿等功效,在云南当地被认为有生打熟补的作用,生吃化瘀,熟吃。

三七牙膏还有这些用处!

1、被火烧或开水、油烫伤时,可立即抹上三七牙膏,既能消肿又能止痛,而且能修复细胞,愈后不留疤痕。

2、手脚受冻后会出现红肿现象,而且又痒又痛,在红肿处抹上三七牙膏,能化瘀。

3、防寒感冒初起,常有鼻塞、打喷嚏等症状,只要在头部两侧的太阳穴,额前正中的天庭穴及鼻孔下嘴唇上的人中穴分别挤上一小段三七牙膏,喷嚏很快就会停止,鼻塞也会缓解。

4、老年性皮肤瘙痒是一种令人烦的常见病,只要在瘙痒处薄薄的涂上一层三七牙膏,瘙痒即可解除。长期使用,患处皮肤会变得滋润光泽,瘙痒症也会不治而愈。

5、患有风或的病人,在患处涂擦一些三七牙膏,即可受到止痒止痛、清热功效,使风或很快。

6、皮肤被碰伤、擦伤后,往往会有肿胀、疼痛、渗血现象,这时如在创面上涂抹些三七牙膏,就可止痛止血,减轻肿胀,创面不会感染,很快愈合。

7、切葱、剥祘、洗辣椒后。手指就会觉得烧灼一样疼痛,如及时抹些三七牙膏就会减少疼痛,使末梢神经回复到正常功能。

8、夏天婴儿身上起了痱子,挤点三七牙膏膏涂擦,孩子会感到凉爽舒适,痱子也会很快消失。

9、面部生了疮肿,可先用温水洗净,然后在处涂抹些三七牙膏,有消肿止痛的作用,且可防止肿痛继续增大、感染及化脓。

10、嘴角舌头或口腔粘膜生有口疮时,只要在患处涂抹一些牙三七牙膏就可起到消肿止痛的作用,同时牙膏还可以使伤口愈合。

11、鼻腔以及鼻翼出红肿糜烂,可先用淡盐水清洗患处,再抹上适量的牙膏每天1-2次可消肿止痛促进患处创面愈合。

12、面部皮肤生了皮汗斑,用三七牙膏擦洗面部,每天早晚各1次可使皮、汗斑很快消失。

13、嗓子痛,口含三七牙膏可代替含片,能缓解和咽喉疼痛。

14、偏头痛,在疼痛部太阳穴涂抹三七牙膏,可缓解疼痛。

15、面部皮肤干燥粗糙的人,可在三七牙膏内加少许蜂蜜或奶油,调匀后涂抹面部。只要坚持使用此法,经过一段时间后,既可使面部皮肤变得滋润、细腻。

16、患者每晚洗好脚以后,在脚趾间涂抹一些三七牙膏,即可止痒止痛。如能持之以恒,很快就可。

17、被蚊虫叮咬后,常奇痒难耐。如果在痒处抹上三七牙膏,在轻轻按揉一会,有、消炎、抗过敏、止痒的作用。

18、患有腋臭者,每天洗浴后在腋窝处抹上三七牙膏,能免除第二天异味产生。

19、被蜂蛰后,在蛰咬处涂上三七牙膏,可以红肿、止痛。

20、牙痛时,在疼痛处涂抹些三七牙膏,有缓解、减轻疼痛的作用。

21、脚气患者,每晚洗好脚以后在脚趾之间及脚心涂抹一些无三七牙膏,轻轻按摩既可止痒止痛。

22、痔疮患者,疼痛难忍时,在肛门处涂抹少许三七牙膏,症状即可得到缓解。

23、偶尔腹胀,用黄豆粒儿大小一点三七牙膏放入杯中,搅匀温水服下很快通气腹胀得到缓解。

24、腹泻,在没有的情况下,挤一点三七牙膏在杯中摇匀温水服下,可治腹泻。

25、几天不大便的顽固性便秘,挤一些三七牙膏在杯中,摇匀温水服下可通大便。

26、口腔溃疡,连续使用数周可痊愈。

27、牙周炎、牙龈炎患者,坚持使用很快可以。

28、牙龈出血,牙酸倒牙,效果非常好。

29、非胃肠原因,口臭、口腔异味效果明显。

30、手足龟裂的人,可用三七牙膏调匀后涂抹患处,只要坚持使用经过一段时间后,既可使手足皮肤变得滋润、细腻。

31、皮炎、皮,只要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后,即可。

32、晕车者,在太阳穴和人中穴处涂上少许牙膏,症状可得到很好缓解。

云南“文山三七”是历代医家和现代医学公认的化瘀、消肿定痛、预防和心脑血管病的药材,是“云南白药”、“漳州片仔癀”和“复方丹参片”的主要成分。

云南七丹三七植物牙膏,以牙膏为载体,含有珍贵药材三七活性成分,添加独特的天然植物油,选用进口原料经科学配比而成。

三七,有散瘀止血,消肿定痛之功效。三七活性提取物用在牙膏里,有助于促进口腔粘膜微循环,改善牙龈炎主要症状(出血、牙龈红肿、疼痛等)。

关键词:三七牙膏

联系方式

云南七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云南七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云南七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